北京中科研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介

  • 发布于 2014-09-16
  • 17357

  北京中科研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由中国科学院大学控股,和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、北京清华科技园发展中心共同出资组建,成立于20021211日,注册资本:680万元人民币。公司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80号,法定代表人:杜澄。

作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平台,北京中科研源科技发展公司秉持“诚信是灵魂,务实作起点”的“研源理念”,坚持以科技发展报效国家、服务社会为已任,遵循市场规律,依托股东单位的人才优势、成果优势,着力促进科技成果与社会需求紧密结合,进而实现产业化;扎实开展各类人员的职业培训和继续教育,为提升社会人力资源的修养和素质尽力;用心为中国科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服务,为我国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做出应有贡献。

经过多年的努力,北京中科研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业务领域不断得到拓展,逐步涵盖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、文化体育服务、住宿以及商品零售等方面。伴随业务领域的成功拓展,公司逐步凝练一批优秀人才,构建起高效的专业队伍,公司骨干大都主持或参与过国家、部门委托的各类重点科研开发或科研基础设施建设项目。

中科研源员工在成长;

中科研源队伍在壮大;

中科研源事业在发展。